FANDOM

锑际对铬星现状况的管理办法及临时共同纲领(暂行)(2141年1月24日通过) 编辑

第一章 序言 编辑

苏微锿铬星的革命人民经过长时间的艰苦卓绝的无产阶级人民革命,终于推翻了由资产阶级反动政客操纵的傀儡伪政权,赢得了胜利。从锑历二一二〇年“一二四革命”开始,至今已有二十一年,有无数阶级兄弟光荣地牺牲了,我们为他们的崇高奉献精神感到无限自豪。几年以来特别是革命胜利以来,我们的革命人民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乘胜前进,取得了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胜利。

北铬人民革命战争的伟大胜利,已使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在铬星的统治时代宣告结束。北铬人民由被压迫的地位变成为新社会新国家的主人,而以无产阶级专政的人民共和国代替封建买办法西斯专政的傀儡反动统治。北铬无产阶级专政是北铬工人阶级、农民阶级、革命知识分子及其他爱国民主人士的无产阶级革命统一战线的政权,而以工农联盟为基础,以工人阶级为领导。由铬星共产党、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地区、人民军、各少数民族、国外铬侨及其他爱国民主人士的代表们所组成的苏微锿铬星人民民主会议,就是无产阶级革命统一战线的组织形式。苏微锿铬星人民民主会议代表全国人民的意志,宣告苏微锿铬星人民共和国的成立,组织人民自己的中央政府。

苏微锿铬星人民共和国全体革命人民,将在铬星共产党的伟大光辉旗帜号召下,永远跟党走,践行无产阶级革命路线,发展铬星末察多司主义(Ñörhadösed)、末力德赫斯基主义(Ñaoÿdikhçied)和厥古勒泽察加思想(Kjüeegltšaçiaedçod),争取取得更大胜利!

伟大的苏微锿铬星人民万岁!苏微锿铬星人民共和国万岁!

第二章 总则 编辑

第一条 铬星南部地区的镓河铬联邦内政,锑际不予干涉,本办法与南部地区无关。

第二条 铬星北部经历了无产阶级革命,建立了苏微锿铬星人民共和国(铬语:Šüiÿ Çërïanlt Axš Çogixop),简称苏微锿铬星或者苏铬,缩写ŠÇAÇ。所在地区称北铬。

第三条 铬星的执政党永远是铬星共产党(铬语:Çërïanlt Tïnogörhan Päñg),简称铬共,缩写ÇTP。铬星的指导思想永远是末察多司主义、末力德赫斯基主义和厥古勒泽察加思想(简称:ÑÑK,末末厥主义)。

第四条 铬星原匪首蒲剌·维斯·赞昂波(铬语:Plañ-Vis-Tšañbö)在2140年8月18日至2141年1月18日之间的劳动改造,纪律与成效均好,故经过苏铬中政处、铬共中央和政务院一致同意,将其释放。

第三章 政治 编辑

第五条 铬星政府以“十二处、政务院”的模式建立起来,主要包括了中央政治处、书记处、秘书处、文教处、理论处、宣传处、外务处、青年处、革命处、备战处、后勤处、组织处;政务院中央、外交部、工业部、财政部、国防部、教育部等;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红卫兵委员会、工农军委员会、近卫军委员会、战略忽悠委员会;中央革命委员会、革命纪律监察委员会、革命最高法院;中央人民会议及其常委会;人民民主会议及其常委会;著名超理学家委员会及其常委会。

第六条 全体苏微锿铬星人民共和国革命人民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未成年人受法律保护。现行反革命分子不受法律保护,归由《苏微锿铬星现行反革命法》管理。历史反革命改造好的人应重新回到社会,不好的作为现行反革命处理。苏微锿铬星要坚决惩治反革命。

第七条 苏微锿铬星公民有支持国家、依法纳税、保卫祖国、遵守法律、保护公共财产的义务。

第四章 外交 编辑

第八条 苏微锿铬星联合一切爱好和平、维护人权、民主平等的国家和人民,首先是联合社会主义国家。苏微锿铬星将站在社会主义伟大阵营中,继续发展,不断跃进。

第九条 苏微锿铬星绝不与当代帝国主义、修正主义、资本主义反动集团建交。我们爱好和平,支持锑际和平,反对侵略战争。

第十条 苏微锿铬星永远不做超级大国。

第五章 经济 编辑

第十一条 苏微锿铬星实行以公有制为所有制主体及部分市场存在的基本经济制度,受国家计划,也受市场的部分调控。严厉打击投机分子和大资产阶级。

第十二条 苏微锿铬星实行按劳分配的基本分配制度,有利于创造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

第十三条 苏微锿铬星保护合法非公有制经济存在,保护对外贸易。

第十四条 严禁国家工业、农业、电力、中微、邮政等方面实行公有变私有。鼓励私有企业参与公私合营。鼓励手工业者、农民等实行合作社。

第六章 军事 编辑

第十五条 苏微锿铬星人民军是苏微锿铬星人民自己的子弟兵,是真正的阶级军队。军队严肃不可侵犯。

第十六条 苏微锿铬星绝不侵略任何国家,但是支持或者援助社会主义革命。

第十七条 公安部队受公安部统辖,近卫军受革近委统辖,红卫兵受革红委统辖,工农军受革工委统辖,人民军受革军委统辖。公安部队维持治安,近卫军是荣誉军队,红卫兵是青年阶级革命宣传和战斗队,工农军是民兵战斗队,人民军是抗侵略保家卫国的革命战斗队。

第十八条 在北铬人民革命战争中牺牲的烈士、残疾军人及家属均要受到优待。退伍军人应受到全体人民的尊敬。

第七章 文化与思想 编辑

第十九条 苏微锿铬星鼓励先进文化的发展,摒弃糟粕。并且应该合理地用末末厥主义解释文化与思想。历史唯物主义应广泛普及,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第二十条 提倡文艺为人民服务,文艺工作者也是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团体。

第廿一条 苏微锿铬星实行全面的十年强制性义务教育政策。

第廿二条 保护新闻自由,遵守新闻体制,严禁反革命言论流于报刊。

第八章 附则 编辑

第廿三条 苏微锿铬星人民共和国中政处总书记、国家主席为苏陈佑义,id@MC巨神 。中政处副总书记、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主席为蒲剌·维斯·赞昂波,id@planvszomb 。政务院总理、中政处副总书记为普连威斯·扎姆博,id@pIanvszomb 。中央人民会议常委会总书记、中政处副总书记为扬·塔穆夫,id@吲哚香气四溢 。

第廿四条 本办法除非锑际明文规定废除,不得废止。

苏微锿铬星新闻体制 编辑

1、 新闻媒介的目的在宣传鼓动组织批评,因而消息报道只占次要的从属地位;

2、新闻媒介是党的重要工具,因此其一切活动必须以党的政策方针为依归;

3、新闻自由不是绝对的,超阶级的。超共产主义新闻自由只能属于执政党及其代表的革命阶级,这种自由的实现是以剥夺其他阶级的自由为条件的;

4、新闻宣传是给人民以事实,供他们自由讨论和判断,但是必须建立在超共产主义上;

5、 新闻活动是党和政府活动的组成部分,其任务必须随着党和政府的工作重点转移而改变。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