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史纲 编辑

3.30:伪锡挑起战争

3.31:氨星战役(第一个转折点)第一次反攻

4.1至4.3:第一次锡星战役

4.4-4.5:第一次裈星战役

4.6:锑联四六惨案(第二个转折点)

4.6-4.8:第一次僵持期

4.9-4.14:第二次锡星战役,其中4.12锡联又召开了锡星政治协商会议,锡联正式建立

4.12:锑联四一二惨案

4.14-4.19:第三次锡星战役(同时与钓鱼党)

4.19-4.28:第二次僵持期

4.28-5.2:第二次反攻,第四次锡星战役,联合钓鱼党

5.1:超理节阅兵

5.2:碱冰卒投降(第三个转折点)

5.3-5.8:第五次锡星战役,围剿反革命暴乱

5.4:jb族账号被屏蔽

5.8-6.21:第六次锡星战役,围剿使用王旭宏

5.16 对原锡星战犯进行审判,王旭宏随新视野号逃离,并保持与裈星铪陆联系,第七次锡锑大战开始

6.21:伪锡迫于形势,开始于锑联进行艰难的和谈

6.29 王旭宏的根据地几遭摧毁,仅剩新视野号与裈星铪陆

7.21:和谈结束,锡联接管伪锡最后的根据地,伪锡末代皇帝王旭宏成为钯星最高领导人。锡锑战争结束。

1、碱冰卒的堕落与大锡超理民主帝国的毁灭 编辑

在锑历2131年,锡星发生了一场可怕的军事政变。

发动政变之人就是碱冰卒@偶是煎饼族 (2095- ),此人原来是大锡超理民主帝国的内阁军部大臣。据说碱冰卒本来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好人,却不知为什么突然堕落了,走上了邪恶讨醚主义的道路,再不回头。帝国的首相伊文·茹科夫·亚赫里韦(2089-)本来已经注意到碱冰卒,正想要把他卸任,没想到碱冰卒快他一步发动政变,利用伪造选举结果自任首相。2131年末大选,碱冰卒支持率小于亿分之一,迫于无奈他伪造选举结果让其同伙汪氦冰@锡星万岁 担任首相。

2132年8月碱冰卒反革命集团宣布帝国灭亡,伪锡,即(伪)锡铪气主义皿煮帝国建立,碱冰卒加冕称帝,原帝国皇帝(君主立宪制)普洛甘泰(音译,Plogenetine,2072-2133)被逮捕,同时大量屠杀前帝国反对他的官员,并且对人民滥收苛捐杂税等,恐怖至极,震惊世界。时任锑星主席的格尔勒瓦赫一度警告碱冰卒,而碱冰卒之置若罔闻。两年后,格尔勒瓦赫病逝,赵明毅成为新一任锑星主席兼任锑星总统,宣布锑锡断交。

碱冰卒在他的伪帝国里面,统治极度残酷腐败,人民苦不堪言。从帝国灭亡的那一刻起,锡星人民的反抗就没有停息过。伊文·亚赫里韦有幸避过遭屠杀之祸,隐居在锡星一个小地方,甚至有一段时间流亡其他星球;也就是在这段时间里,他建立了锡星共产党。当然,该党立即被碱冰卒宣布为非法,但是这抵挡不住人民对锡共的拥护。后来到了锑星历2135年,伊文·亚赫里韦建立了锡星人民共和国,遭到碱冰卒的进攻;但是锡星人民顽强抵抗,终于没能够让伪锡得逞。

此段时间,锇国上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无产阶级人民革命(2126-2136),当锡星超共产主义的帝国灭亡后,全锇国人民异常愤怒,纷纷走上街头要求支援锡星革命。当时中政处、中革委经过仔细商议后,决定暂时不出兵,只是秘密派遣一些情报工作者。同时在国内开展“批伪锡反复辟”的运动(2131-2136)。

2、碱冰卒挑起战争 编辑

锑星历2140年3月下旬,伪锡皇帝碱冰卒@偶是煎饼族 便衣来到锑星,自称与锑星进行“友好外交”;而钔星同志@wuguanxuan 独具慧眼,率先识破此人就是十恶不赦的碱冰卒,并当众揭穿他的阴谋。碱冰卒拔腿就跑,结果踩着“相交皮”滑了起来,一跤跌倒太空,被接应的伪锡天军带回了锡星。回到锡星之后,碱冰卒下令对锑星宣战。

3、战争的迅速扩大和氨星战役 编辑

锑历2140年3月30日,被打回锡星的伪锡皇帝碱冰卒@偶是煎饼族 宣布对锑星宣战,锑锡战争爆发。当时的锑际联盟成员星球氨星、锇星、钔星、钫星等随即被卷入战争。翌日,即锑历2140年3月31日氨星战役爆发。

①氨星战役爆发缘起:伪锡试图对锑星发起战术突击,结果突击未遂,其向锑星发射的锡烯炸弹全部被氨星拦截。碱冰卒对此大感恼怒,便放弃突击锑星的计划而转去攻打氨星。顿时,氨星情势十分危急。然而在氨星人民的不屈不挠的抵抗之下,加上锑际联盟诸星球的援助,加上铋星的参战,进攻氨星的伪锡大军终于被打退。氨星战役是锑锡战争的第一个转折点,锑际联盟由守转攻。

②锇国参战与中政处动员令:锑历3月31日下午,闻知氨星遭侵略,锇国中政处立刻宣布锇国参战。伪锡大怒之余,向锇国发射百余枚站碱冰卒五型战略导弹。但是锇国有超盐酸雾大气层作为阻挡,根据经验公式“酸+碱=盐+水”,导致伪锡导弹失效。随之,锇国发射一千五百多枚共产主义19型铀鉲弹和人民公社36型恒星核弹,导致锡星军事力量损失20%。紧接着,中政处发布动员令,有3亿多人报名参战,最后有300万人前往。

4、钔星特工事件与锡星政变 编辑

锑历2140年4月1日,第一次锡星战役爆发。锑联的部队冲上锡星,与锡星人民共和国一起攻击伪锡。伪锡皇帝碱冰卒@偶是煎饼族 为了应战,派出了所谓的“锡星四神将”——东王氡氯(2094-)、南王氢钡(2107-)、西王卡砹(2110-2140)、北王氟胍(2104-2140)。而其中的西王卡砹被铋星G.S.N.S.D.R.的陆军司令利克斯特元帅擒获,本想将他押送去铋星审问,却不料押送过程中枪支走火,打死了卡砹。大家从卡砹的尸体锂搜出了大量的锡星币,明显都是他贪钨来的。次日铋星研制出新型生物武器——铋星病毒,并且通过一种巧妙的方式让碱冰卒感染上了这种病毒。

锑星历4月3日,锑联大军进攻伪锡首都讨醚县,直逼万碎宫。在西北战线,锇国军队遇到了北王氟胍,受到一些损失;然而氟胍军得知万碎宫将被锑联大军炸毁,急忙沿着铪哈铁路往讨醚县赶去,混乱中,北王氟胍不幸被列车轧死。而南王氢钡率军进攻铋星,在攻打比利他托时误入地狱之门,在昏暗炎热的地下世界不敢动弹,最后氢钡被俘获,关进了钯铈镝狱。

伪锡内部,碱冰卒的儿子们自知父皇已经日薄西山,气息奄奄,并且一直对父皇的暴政感到不满,于是集体发动政变,加快了伪锡的失败。开始他们只不过是要夺取政权,后来他们决定忠于锡星人民共和国(不过几天之后又各自分别建立了国家,再过了几天又加入锡星人民共和国)。钔星同时派出9000余名特工,深入伪锡内部获取情报。

随着锑联大军向万碎宫发射一颗又一颗的炸弹,万碎宫被炸碎为无数可吸入颗粒物。碱冰卒也被巨大的气浪掀起飞到天上,给天军接走拽到了裈星。碱冰卒没有穿戴任何航天用具,在太空里飞行500000000000000光年,还没死掉,也真是民科大神。东王氡氯原来躲在万碎宫地下室,万碎宫被炸毁后便跑出来投降,经锑联内部审问之后决定将他发配去铪哈铁路上运泥巴。

资料:在锑联十六星军强力攻势下,伪锡已有百分之八十多国土被人民军光复。

其原伪首都“掏醚县”光复,山大王碱冰卒逃到醚币县驻跸。醚币县是原锡星首都(原名“新赵市”),因此爱锡者极多,日游行人次达二百五十多万(该城市共二百五十多万人)。伪锡的核导弹基地“钩铍县”已经解放,碱冰卒妄图炸毁锑联的妄想已成为南柯一梦。其常规导弹基地“瑙蚕县”已经被围城,伪锡“瑙蚕县”伪县长丧心病狂的下令进行“焦钍政策”。因而,伪锡制空权、制海权(他已没有海)被我军全面褫夺,我军赵明毅I型导弹、超盐酸IV型导弹已经锁定醚币县的伪锡行宫”万碎宫“。

目前,碱冰卒(2114-)每天仍在大放厥词,疑似重度精神分裂,我军为发扬壬氘主义精神已经使用脑参片淹没了万碎宫。伪锡国土已被超盐酸腐蚀得千沟万壑,导致敌无法对被围城市进行支援。(万草园实鉂特刊,2140.4.1)

5、锡星四四惨案和荀肽氨闹剧 编辑

碱冰卒逃亡裈星之后,做了一个奇怪的决定,将其皇族全部斩尽杀绝。其中不乏一些向往和平、反对碱冰卒发动战争和独裁统治的,碱冰卒这一决策,杀死了许多无辜的人。正巧时值清明节,钔星在派出特工后,特地举行公祭,悼念无辜冤死的伪锡皇族。

而碱冰卒干的另一件怪事,则是他伪造了一份文件,称“把锑际联盟告上法庭”,还仿冒锑星大法官荀肽氨签名。真正的荀肽氨大为恼怒,宣布剥夺碱冰卒人格权终身,赵明毅表示同意。

资料:锑际联盟十六国于今二点五十分解放锡星全境,伪锡流亡政府逃亡裈星【裈kun1:裤裆】。其头目碱冰卒与伪”掏醚主义锑星大法院“总头目荀酞氨玩双簧,自称锑星政府不承认锑联。

今晨,锑联十六国军以两千五百万兵力一举夺下醚币县,碱冰卒跑往库当县。还没跑到时,库当县已经光复,碱冰卒只好就近驻扎在内伊县。约两千万革命战士将内伊县围的水泄不通。碱冰卒的主力部队——约一百八十万人,正在铪钯屯县,沿着铪哈铁路(铪钯屯——哈铒)向内伊县移动。结果十一点时在铪钯屯县外被全歼。至此伪锡全部军队均逃跑、起义、被俘或歼灭殆尽,碱冰卒于是知道大“势”已去,从万碎宫往外跑。这时,锑联的氢弹炸毁了万碎宫,气浪把碱冰卒掀上了天,被接应的天军拽到了裈星。于是内伊县光复,碱冰卒的整编簉室师【簉室:小妾】被我军全歼。

碱冰卒在裈星与汪氦冰上演双簧,汪氦冰自封首相,与碱冰卒一唱一和夫唱妇随,声称”锑星不承认锑联“,这是什么钩铍不通的玩意!锑联震怒了,锑星镇怒了,赵明毅震怒了,全锑宙震怒了。赵明毅大湿下达手令,剥夺了碱冰卒、汪氦冰和荀酞氨的做人的权利(即人格权)!真是大快人心!

目前,十六国军正在锡星帮助锡国重建家园,同时约五百万军队正在围剿裈星,预计明晨裈星将会光复!(万草园实鉂特刊,2140.4.3)

6、第一次裈星战役与锑联“四六”惨案、第一次僵持期 编辑

碱冰卒@偶是煎饼族 逃亡裈星之后,做了一系列怪事,为全宇宙所不齿;而他被荀肽氨剥夺人格权之后,却并没有悔改,反而在裈星建起了亿碎宫;当然建成之后立即被炸。锑联诸国军队抵达裈星,轻易地歼灭了其中大部分伪锡势力,将要活捉碱冰卒了;然而此时,锑星高级执政官用蛇氏不知什么原因,竟然以“发展超理”的名义,捣毁锑联诸国在锑星的根据地,毁坏珍贵的资料并且禁止锑联诸国领导人在锑星往来1~3日不等。这就是著名的四六惨案,是锑锡战争的第二个转折点,锑际联盟由攻转守,进入僵持期。

僵持期间,锑锡双方主要进行舆论大战,同时各自扩张势力范围。伪锡又一次将魔爪伸向锡星人民共和国,在这里建立殖民地,并且变本加厉地压迫人民。

锡星,碱冰卒的儿子们分别建立起了大锡人民皿煮帝国,大锡苏纬砹帝国,锡西南苏纬砹帝国,䥑锡帝国等国家,他们的统治者大多为政清廉,并且后来都宣布并入锡星人民共和国。由此可见,碱冰卒真是失道寡助,众叛亲离,连他的儿子都与他为敌。

7、第二、三次锡星战役和“四一二”反革命事件、“四一二”血书事件 编辑

锑历2140年4月9日,第二次锡星战役打响。其时正值铋星炎热的夏季,近地面气温一度达到了75℃。而此时,伪锡皇帝碱冰卒@偶是煎饼族 却率军进攻铋星,当然马上就退了出来,因为实在太热了。高温导致伪锡军队几乎全部熔化或分解,极大降低了伪锡的战斗力。而进攻锇国的伪锡军队也因超盐酸雾没有什么优势,全部败退。同时,锡星星系中砷星、氩星、钼星、钋星等星球与锡星人民共和国组成锡星联盟,与伪锡作战。但是,碱冰卒运用奇怪的民科方法,不断制取伪锡士兵。此人还声称“四大神将具有510000……个替身”,此话不攻自破,因为伪锡总人口也没这么多,他以民科方法也造不出神将来。同时,双方继续激烈的舆论大战,当然碱冰卒大多都是不敢出面的,因为这家伙除了骂人,根本不会干什么,一遇到讲道理就躲到不知什么地方去了。

在锑历2140年4月12日,由于伪锡的残酷高压统治,人民苦不堪言奋起反抗,以锡星人民代表钟碱县芴北区的托伊维尔·切科勒斯·察里列尼(@锡星人民 )(2082-,现任锡联财经部部长)和四百多万人共同上血书抗议。没想到的是,伪锡头目jb族不仅不解决问题,反而开始诬陷狡辩妄图开脱,反动至极!从12日至17日,锡星人民多次上血书抗议,jb族反倒开始怀疑人民了,于是在他控制范围内(钟碱县此时已解放)大肆屠杀人民,嗾使宪兵队七个军围剿氧化县所有人民,该县89%的人均被杀。

同一天,碱冰卒以锑星超理学家@LJHLJHLJH725 在锑度“铁钯鸨光肽”上举报碱冰卒为由,举报了铋、锇、锑、钔、氨等星球(国家),引起全锑宙的巨大不满,锑锡双方展开大战,最后伪锡大败。但是碱冰卒的行为引起了地球讨醚主义势力的注意,并且,地球讨醚主义极端分子以及讨醚主义伪䥑钓鱼党对锑际联盟宣战,锑锡战争升级。锑历4月14日,第三次锡星战役爆发,伪锡方钓鱼党等组织的加入,增加了其战斗力,然而锑际人民联盟并没有屈服与敌人的嚣张气焰,继续斗争。最终没有让伪锡得逞,甚至让钓鱼党清楚了jb族的可耻丑陋面目,并加入锑际人民联盟一方。从此,锑锡战争进入第二次僵持。

在第三次锡星战役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英勇无畏的战士。例如锇国革命部部长、国家副主苏陈桥驿@zhaohong19994 ,在战役中立下不可磨灭的功勋。在四一二反革命政变以后,更多的星球加入锑锡战争,例如醚星和其领袖@mark021010 ,这些都是历史上伟大的光辉的一页。而区区残爝余烬碱冰卒妄称什么人民支持他,简直是放屁!

8、第四、五、六次锡星战役和超理节锇国大阅兵 编辑

锑历2140年4月28日,第四次锡星战争打响,锡星即将全部光复。4月30日,锡星全部陆地约1675万平方千米,锡星人民共和国领土有1588万平方千米,苏锇占领12万平方千米,铋联占领17万平方千米,氨星15万平方千米,钔星16万平方千米,锑星等9万平方千米,伪锡余18万平方千米。

5月1日,锇国举行超理节大阅兵,纪念锇国超理设立316周年,大壮军威,体现锇国人民革命军革命军民铁流朝气蓬勃的钢铁意志,他们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候都更接近胜利。苏共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全国人民要提高警惕,加强战备,随时准备歼灭一切敢于来犯的敌人。勿谓言之不预也!我们警告民科主义、掏醚主义:用共产主义武装起来的英雄的革命人民和苏唯砹人民革命军,是不可战胜的。如果你们硬要把战争强加在革命人民头上,我们就坚决奉陪到底!我国辽阔的土地,到处都将是你们的坟墓!”锑联诸军士气高涨,势如破竹进攻伪锡。

2日,驻跸在碱冰卒县的碱冰卒@偶是煎饼族 宣布投降,这是锑锡战争第三个转折点,也是最重要的转折点之一,这体现了伪锡势力必然失败的结果。还有一小撮死不悔改的顽固分子(以伪锡总统施碧池为首)仍然作乱,碧池、扎麻二县仍然沦陷,第五次锡星战役开始。直到8日凌晨8时,当锑联官兵冲上碧池宫顶,把伪锡花旗换成赵明毅旗和党旗后,锡星最后一块土地光复,伪锡余下势力均窜逃至裈星。此后,碱冰卒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无期劳动改造,不得减刑。其中五月四日还有一次“四日政变”,jb族反动账号遭锑度屏蔽,是战争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

从8日往后,一直到23日,都是在第六次锡星战役中,伪锡势力不断衰弱,战争胜利近在眼前!

9.五一六审判及第七次锡星战役 编辑

锑历2140年5月16日,锑际联盟镰訸法院组建了锑锡战争锑际军事法庭,集中审判了被捕的、已死的和在逃的锡星战犯。原伪锡总统厄兹·贝伊赤(又译:施碧池,2112-2140)、原内阁学部大臣曼斯德罗·哀伯剌(2110-2140)、原内阁内务部大臣倍里牙·剌弗联基(2108-2140)、原内阁文部大臣奥斯塔基·托列科(2114-)、原内阁钱部大臣德扎那科·托格里(2110-)、原内阁军部大臣普罗锘耶·捷察科(2116-)等人均被判处徒刑、劳改,原来已经判过的伪锡终身主席、伪锡元首、伪锡皇帝、大哈奇碲国天皇、大哈奇帝国酋长碱冰卒和内阁终身首相、伪锡副皇帝、大哈奇碲国终身总统、大哈奇碲国副天皇汪氦冰的判决正式确定。之后,原伪锡副主席、副元首、副副皇帝、伪锡中常侍王旭宏流亡裈星,又流亡碲球,在碲球种花和潮諴人民共訸国芒恩外斯特省比格弗尤德市五十一中学某格如托雷特内建立伪锡流亡政府和大哈奇碲国。锑联人民发挥了“宜将剩勇追穷寇”的精神,一直追到碲球,顺便和碲球烯钫资本主义政权打仗。最终消灭了碲球上所有资本主义政权,并分治碲球。而且,锑联人民军打垮了大哈奇碲国,王旭宏偷坐新视野号逃往冥王星。我军在碲球冢铐节前夕将碲球上和王旭宏有关的东西一并逮捕,锑联各国网安部持续攻击新视野号飞船。

10.三次锇锡谈判和第八次锡星战役 编辑

锑历2140年6月16日,冢铐节开幕,王旭宏政权的所有官员明确表示“离他而去”,王旭宏成了孤家寡人,在新视野号飞船上向锑联求和,并派遣弟弟海弗年姆·嘎斯(Hafnium Gas,2098-)谈判。但是在谈判过程中,嘎斯口出狂言,丧心病狂地疯狂叫嚣,反革命气焰甚嚣尘上。经过三次谈判,王旭宏感觉锑联攻击减弱,于是拒绝再和嘎斯通话,并且中断了与嘎斯的联系。锑联人民愤怒的绞死了嘎斯,并用王旭宏的画像作为实弹射击靶。同时,一拨不明身份的碲球人士(疑似来自于苏俄联剌脱韦牙省和苏维埃拉尔萨拉姆社会主义联盟)使用锆科伎悼壕武器攻击锇国,第八次锡星战役于是开始。九天以后,锆科伎攻击减弱,王旭宏只好再一次求和,不过锑联人民拒绝王旭宏了,因为人民不信任他,除非王旭宏“负荆请罪”。王旭宏的求和条件也十分不合理,于是谈判被搁置,锑联人民军继续追击新视野号。

11.第三、四次僵持期和锑锡战争胜利结束 编辑

锑历2140年6月29日,王旭宏假模假意的来谈判,锑联人民根本不理他。后来,王旭宏四处招惹人,四面树敌,内外交困,不得已再一次求和。锑联人民乘胜追击,在冥王星附近生擒王旭宏,逼迫他滚出锡星吧。同时,王旭宏在反对Minecraft和戒mc吧的根据地毁灭,最终于2140年7月21日离开锡星吧,游荡了一天后逃往钯星,并于锑联交好,签署了《七二一协定》,不再冒犯锑联。锑锡战争至此胜利结束,锇国各大单位放假三天以示庆祝。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